各位好朋友你是否真的看懂這個簡單生意呢?
你聽過美商GDI嗎? 如果沒有很正常 在台灣GDI是全新的網路商機!
如果你聽過美商GDI 那別再猶豫了!寧可做過 千萬別錯過!

請認真的想一想

1.有哪各國際事業是只需要一個月投資台幣330元[10美元]就可以經營的?
GDI根本沒有金錢風險! 就算讓你經營ㄧ年真的證明不適合自己 也才不過3960元台幣! 但是 萬一你可以呢!!

2.有哪個生意不用買吃.喝.塗.抹 ?
GDI就真不用! 完全沒有買瓶瓶罐罐 也沒有賣瓶瓶罐罐 沒有催促續購.囤貨.送貨的問題!

3.有哪個生意不用參加一堆職前訓練一堆激勵大師課程?
GDI真的經營超簡單 只要按步就班 三個動作 任何人都可以馬上開始在網路上賺取收入!

4.簡單才容易複製
既然簡單經營 是不是複製就快 既然複製快 是不是 組織就很容易龐大..沒錯 我們真的體驗到 才短短時間 已經在台灣有可觀的成績!

5. 這個生意你真的還沒看懂嗎?
我慢慢的來告訴你 只要你能持續網路上宣傳你的個人GDI影音說明網站 困難嗎?答案是: 一點都不難.

如何月領12萬 終生保障收入系統

mone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是否看懂這個簡單生意呢?


你聽過美商GDI嗎? 如果沒有很正常 在台灣GDI才剛剛啟動
即使在全球市佔率仍還未到1% 是全新的網路商機!
如果你聽過美商GDI 那別再猶豫了!寧可做過 千萬別錯過!


請認真的想一想


有哪各國際事業是只需要一個月投資10美金[人民幣80元/台幣330元]就可以經營的? 
GDI沒有金錢風險! 就算讓你經營ㄧ年真的證明不適合自己,也才不過3960元台幣! 但是 萬一你可以呢!!
有哪個生意不用買吃.喝.塗.抹 ? 
GDI就真不用! 完全沒有買瓶瓶罐罐;也沒有賣瓶瓶罐罐。沒有催促續購.囤貨.送貨的問題!
有哪個生意不用參加一堆職前訓練一堆激勵大師課程?
GDI真的經營超簡單,只要按步就班,任何人都可以馬上開始在網路上賺取收入!
簡單才容易複製!!
既然簡單經營,是不是複製就快!既然複製快,是不是 組織就很容易龐大!
這個生意你真的還沒看懂嗎?
只要你能持續網路上宣傳你的個人GDI影音說明網站,困難嗎?答案是: 一點都不難!
 


 


如何達成月領4000美金 終生保障收入?

mone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inancial freedom 全方位自由的人生


美商GDI事業 為何與眾不同? 
 
每個人一生所在追求的目標  不外乎

  • 健康
  • 財務自由
  • 良好的人際關係
  • 家人的愛
  • 培養樂趣

很多人在追求財富的過程中,可能犧牲了自己的興趣,自主的時間或是家人的相處,甚至是健康。
但又 有什麼樣的事業,能在達成目標的時候又同時擁有了以上5項全方位的成功呢? 


這就是 美商GDI事業 能提供給我們最有價值的地方,當我們達成目標的同時,也能同時擁有了,健康的生活模式.財務自由.良好的人際關係.家人的愛.培養樂趣。




經營GDI不需要我們:
無限制的加班 ,犧牲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辦公室的勾心鬥角 ,大量的金錢投入 承擔創業風險,甚至不用專業高門欄的電腦知識與技術。


時間可以完全由自己掌握!!想要的收入不必被他人安排!!


無論您是想要每個月幾百美元的加薪,為自己的家庭再多增加一份收入;或是想要每個月幾千美元,取代正職從此遠離打卡鐘的生活;或是想要每個月幾萬美元,建立一份真正屬於自己的國際家庭事業。


收入目標可大可小 都由自己決定!! 

mone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美商Global Domains International.inc[全球網域網路公司]簡稱GDI

由創辦人麥克Michael Reed與艾倫Alan Ezeir 成立於1999 

總公司座落於 美國加州 聖地牙哥市
701 Palomar Airport Road #300
Carlsbad, CA 92011, USA

最高階網域名稱.WS是由ICANN [網際網路名稱與號碼分配組織]分配給薩摩亞共和國,由美商GDI取得全球獨家專賣權。並在200011月 短短不到九個月的時間, 美商GDI銷售超過10萬個.WS網址。 

 

美商GDI的經營理念 

You can have every thing you want in life!! 
if you will help enough other people get what they want!!

 
助人達成夢想生活.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一起推動.WS為全球標準網址
我們消費的每一個.WS網址, 美商GDI都將一部分的收入, 捐贈給薩摩亞共和國,協助其小朋友蓋學校 以及其人民醫療設備。因此當我們在推動自己GDI事業的時候, 也同時為世界付出了一份善的力量。 

 

 

美商GDI的評價 

 

mone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家網路創業是時代的趨勢
 

每個人都知道,以電腦和互聯網為技術特徵的新一代知識經濟的浪潮已席捲全球。二十世紀八十年代,當鄧小平同志提出「電腦要從娃娃抓起」的時候,人們是否想到,20年以後出現了泡泡網的創辦人李想等新一代「80後」巨富,他們擁有更多的財富,是因為他們充分而有效地利用了現代技術。

據資料統計,在過去20年間,即使在發達的美國18%的行業和產業在消失,35%的工作崗位已不復存在 
在中國,改革開放近30年以來,以個體戶創業,知識份子下海創業,農民工異地創收為代表的創業風潮和知識經濟的浪潮風行大地,中國很多行業在產業升級技術換代中無情的消失。「磨剪子來,鉗菜刀」,已成為陳年的歷史回憶。

對產業結構和技術結構的變化,無數家庭面臨現實的或潛在的失業和相對貧困的危機。政府儘管竭盡全力為再就業工程絞盡腦汁,很多家庭仍深受失業和改善生活境 遇的困擾。10年前人們還不知道「阿里巴巴」是什麼今天人們再也不能忽視他們的存在。失業下崗需要就業,在崗的我們飯碗明天可以變得粉碎。

mone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